断水/陆月影

有很多美女老婆的快乐混邪鸽子人

孤独 Chapter3

“什么?”当哈利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他听到隔壁房间里传来一声压低了的惊呼。哈利认出这是属于莉莉的声音。“不,这怎么可能!”另一个愤怒的声音传出,这是属于詹姆斯的。哈利有些疑惑,他知道房间里的是谁,因为就在不久前那个名叫邓布利多的白胡子老头刚刚踏进他的家门。那么,邓布利多到底带来了什么消息才能让他的父母如此惊讶?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将耳朵贴上了门。“这是真的,这就是预言所说的:

第七个月的头与尾

古老的传承诞生了双子

他们来自一个击败过黑魔头的家庭

一个是光明而另一个是黑暗

命运注定他们互相对立

你们必须在布鲁斯和哈利之间放弃一个。”邓布利多叹了口气,“你们必须做出选择。”“可是,他们两个都是我们的孩子啊!”莉莉哭泣着说。“其实你们应该已经知道了你们的选择了,不是吗?”哈利听到邓布利多这么说。哈利不禁紧张起来,他动了动,又把耳朵贴近了一点,却不小心把头撞到了门上。“谁?谁在外面!”詹姆斯紧张起来,拿起放在桌面上的魔杖,快速地施咒:‘四分五裂!’‘除你武器!’门裂开了,哈利跌了进来。“哈利?你怎么会在这里?”莉莉又惊又怒地问,突然她想到了什么,魔杖一指哈利:‘晕晕倒地!’哈利顿时软倒在地,莉莉用一个漂浮咒把他缓缓放在地上。

做完这一切后,莉莉才转向邓布利多,愤怒地质问:“我们明明施了隔音咒,哈利怎么会听到我们说的话?只能是有人解除了隔音咒!你为什么要怎么做?”詹姆斯这时也反应过来,拿着魔杖指向邓布利多:“校长,我们需要一个解释!”“Well,冷静一点。”邓布利多平静地说,“如果我不这么做,你们又怎么能做出选择呢?我想你们应该已经做出了选择了吧。”他看看哈利,“这很明显,不是吗?”“可哈利也是我的孩子!”莉莉吼着,突然哭了出来:“哈利他也是我的孩子啊……”“但你们必须做出选择,不是吗?预言的后半段,已经说明了这必然的事实。”“唉,也只能这样了……”

哈利悠悠醒转,感到一阵头痛。他盯着天花板看了半晌,才反应过来他这是在自己的房间,可是他为什么会在这里?对了,好像是,好像是……他听到了父母和邓布利多的谈话……他们在说……预言……然后是咒语……预言,对了,那个预言,到底是怎么回事!哈利急忙爬起来,走出房门,走下楼梯,到达了客厅。他看见了莉莉的身影背对着他。“你醒了?”莉莉转过身来面对着他,哈利隐隐看到,在那张逆光的脸上,满是冷漠,“我们已经把你的东西搬到阁楼上了,你以后就住在那里。”“那,我原来的房间呢?”哈利不可置信地问。“问那么多干什么,那个房间自然会起到更好的作用的!现在,去阁楼收拾你的东西,马上,立刻!”“知道了,妈妈……”哈利拖着沉重的步伐走上楼梯。哈利的身影一消失在视线之中,莉莉就无力地坐倒下来:“对不起,哈利……真的对不起……如果现在就开始疏远的话,以后会不会好一点?”“妈妈,妈妈!”一个幼小的身影跑了过来。“妈妈,妈妈!”莉莉伸手抱起了他:“布鲁斯,你又乱跑了!”“妈妈,陪我玩!”布鲁斯挥舞着短小的手臂。幸好,我还有布鲁斯……她想。

哈利来到阁楼上。厄瑞玻斯游了上前:【哈利,你怎么在这?还有这些东西是怎么回事?】“……”哈利沉默地看着厄瑞玻斯,眼泪一颗一颗地从那宝石般的绿眼睛中掉出来。【……难道他们把你赶到了阁楼住?】哈利轻轻点了点头。【嘶……他们怎么敢!】厄瑞玻斯愤怒地发出嘶嘶声。【没关系,厄瑞玻斯。而且我现在能经常见到你了,这不是很好吗?】哈利勉强扯出一个笑容。【而且,我能理解他们为什么会这么做的,毕竟布鲁斯比我讨人喜欢多了,不是吗?】【哈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厄瑞玻斯愤怒又心疼地看着他,【告诉我!】【是预言……邓布利多带来了一个预言,预言里说我和布鲁斯注定是对立的,他们必须选择一个。他们一向喜欢布鲁斯多过喜欢我的。】【嘶……我亲爱的男孩,你可比布鲁斯好多了!他们放弃你没关系,我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哈利泪眼婆娑地抬起头:【真的么,厄瑞玻斯,你真的会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你真的不会离开我吗?】【绝对,我亲爱的男孩。】

“什么?詹姆斯那小子怎么敢!”埃斯特尔听哈利说了这件事后非常愤怒,“小哈利,别伤心,在我看来你比那叫布鲁斯的小子好多了!”“可是他们都更喜欢布鲁斯……”“那是他们白痴!我,还有那条叫什么,厄瑞玻斯的那条蛇,不是都一直陪着你吗?”“真的吗?”“当然,我亲爱的小哈利。”“谢谢,埃斯特尔。”埃斯特尔微微一笑,突然又似乎想起了什么:“你是说他们放弃了你,那么看来你以后的学习都只能让我们来教了!我一定会教会你很多的!当年我可是拉文克劳学习最好的学生啊!”“谢谢你……对了,拉文克劳是什么?学校吗?”“拉文克劳是霍格沃茨的一个学院,而还有其他三个学院,格兰芬多,赫奇帕奇和斯莱特林。小哈利,去把第三排第四个书架从下往上数第2列从左往右数第7本和第二排第六个书架从下往上数第8列从左往右数第15本书拿过来,我给你讲讲霍格沃茨这所学校……”

谢谢你们,厄瑞玻斯和埃斯特尔。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