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水/陆月影

有很多美女老婆的快乐混邪鸽子人

Schizoid 生日番外(蝙蝠水仙)

 #角色属于dc,ooc属于我##我流精分##诚聘同好一起吹老爷#
  快晚上九点了才意识到今天是老爷生日我有错……赶紧赶(摸鱼)了一个短小番外出来。这篇里的大蝙蝠和布鲁斯真的就只是单纯一起睡觉而已2333以及我实在是相当不擅长甜饼



   似乎每次在故事中蝙蝠侠出些奇怪却无害的小事故都是因为中了某个不知名魔法师的魔法。于是,综上所述,蝙蝠侠,布鲁斯韦恩,在生日的这一天凌晨又被突然冒出来的魔法师来了一下。在看清那个魔法师的身形前,蝙蝠侠就失去了意识。

  几乎在意识恢复的一瞬间,蝙蝠侠就进入了备战状态。然后他才接受到周围环境中嘈杂的声音。传入他耳中的那些声音实在是过于耳熟,而内容也相当轻松。

  保持着警戒状态,蝙蝠侠睁开了双眼,看见了那些他作为蝙蝠侠熟悉的人们。

  “他醒了!嘿伙计们,蝙蝠侠醒了!”一旁的闪电侠发现了他的苏醒,大声喊了起来。

  于是正在相互交谈或是做着些别的什么事的正义联盟成员们都停了下来,望向蝙蝠侠。确认了自己身上没有出现任何新伤之后,蝙蝠侠就离开了自己躺着的床。

  “所以,现在谁向我解释一下是什么情况?”他说。

  “呃。”扎坦娜左右看了看,见大家都没动静,只好站出来直面蝙蝠侠的目光。

  “超人听到你被袭击了,赶过去救你,发现你和……我们的资助人倒在一起,就把你俩都搬回来了。但是我们检查不出袭击你们的人对你们做了什么。”

  “资助人?布鲁斯韦恩?”

  一旁的神奇女侠点了点头,伸手指向一边。顺着她指的方向看过去,布鲁斯韦恩就靠着墙站在那。发现他的注意力转移到了自己身上,布鲁斯露出了一个经典的属于哥谭甜心布鲁西的迷人笑容。

  很好。蝙蝠侠想。现在他知道他确确实实地中了魔法了。

  ——这里是分割线——

  “所以我们现在中了个把我们分成两个人的魔法,不知道时效也不知道有没有其他效果。”蝙蝠侠面无表情地说,如果忽视他环抱着布鲁斯的双手,那还是很有他一贯的风格的。

  “一天。”令他意想不到的是,布鲁斯确定地说出了一个时间,“这个魔法大概能持续一天的时间。”

  蝙蝠侠的肌肉稍微紧了紧,面部细微的变化令熟悉他的布鲁斯知道他想说什么。

  “问我也没关系,我知道这是个什么魔法。”布鲁斯一只手放在蝙蝠侠的背上,另一只手摸了摸他头顶的尖耳朵。即使布鲁斯也扮演过蝙蝠侠,但摸真正的蝙蝠侠的尖耳完全是不一样的感受。

  “……我相信你。”蝙蝠侠把脸向旁边扭了十几度。

  “我知道。”布鲁斯忍不住伸手去摸蝙蝠侠的脸,“话说你确定我们要以这个姿势一直站在这里吗?”

  此时的两人站在哥谭一栋高楼的天台边缘上,燃烧的夜色呈现泛白的光辉,他们抱在一起,俯瞰这座城市的一切。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一起看这座城市了。”蝙蝠侠说。

  “是的,但今天就仅仅如此吗?你该不会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吧?”

  “你的生日。”蝙蝠侠回答,“我不会忘记的。”

  “也是你的。”布鲁斯露出微笑,“我的骑士,难得的机会,就让我们多做点别的吧。”

  “但是,哥谭……”

  “没关系,今天的哥谭不用我们来担心。”

  两人目光相对,然后布鲁斯主动吻了上去。

  ——分割线——

  “你明明不用那么做的。”两个人躺在床上的时候,蝙蝠侠说。

  “但我突然就想那么做。”布鲁斯收紧了抱在蝙蝠侠腰间的手臂。

  ——分割——

  扎坦娜看了看衣柜里挂着的那件能完美地遮盖全身的黑袍,按开打火机,烧掉了手中的纸条。

  ——分——

  黑暗中的人坐在电脑前再次检查自己留下的痕迹是否都清除干净了。突然,一条信息跳了出来,挡在屏幕前。

  ——生日快乐。

  “布鲁斯……”他轻笑了一下,“不愧是你。”

  “……谢谢。”

评论(7)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