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水/陆月影

有很多美女老婆的快乐混邪鸽子人

[独英]gift 上篇

*人物属于本家,ooc属于我。
*非国设,具体设定要靠猜。存在大量ooc与语法错误,请轻拍。
*再没有回复我要死了(老子就不写下篇了)











Dear Ludwig:
  见字如面。虽然我想你已经不愿意再见到我。也不知道这封信是否能到达你的手上。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是如何认识的?我已经想不起来了。回忆起那些我们曾在一起的时光,不知怎的只能感受到揪心的痛苦。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这种情况呢?明明我也曾那么憧憬过与你在一起的未来。也许只是我对于这不切实际的爱情感到厌烦,所以疯狂地想要逃离。
  自从离开你以后,我就回到了我的故乡,英国伦敦。阿尔弗雷德——你见过的,就是我那对双胞胎表弟中的弟弟——为我安排了新的身份,工作和住处。也许是为政府工作太久了,再次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生活,我甚至感觉不太适应。仿佛那条唱着无人听到的歌声的鲸鱼,我身在普通人的世界,却完全无法融入。我才发现我曾经那么想要的生活根本没有想象中的美好。
  我以为我能轻易忘掉你开始我的新生活。可等我真正离开了你,我才发现,你早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看到啤酒会想起你,看到金发会想起你,看到菜谱上标着的原料用量都会想起你。
  我还没有告诉你,我现在在为一家酒吧工作。这很可笑,对吧。你知道我的酒量。我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起码以前从未想过我会从事这样的职业。阿尔弗雷德本来给我安排的是一份在咖啡厅的工作,但我拒绝了。明明知道那样的害处,但仍然忍不住沉沦下去。对你的想念之于我正如同酒精一般。我开始将假期都耗费在酒精上面,浑浑噩噩地度过每一天,然后面对着愈加凌乱的屋子。假如你在,想必是不会让我的屋子这么乱的。你大概会督促着我把它收拾干净,看着看着就忍不住自己上场,一边收拾得有条不紊一边责备我吧。但这只是假如。醉眼朦胧的时候我总是会奢望你会出现在我的面前制止我的胡闹,只是奢望而已。
  你一直对于我坚信魔法的存在这件事表示不理解。但他们真的存在。我的伙伴们把一个人带到我面前来了,虽然我不是不能理解他们的用心,不过说实话这让我很苦恼。
  就在一周前,他们把一个跟你很像的人带到了我这。并不是外貌上的相似,但是一举一动总是让我想起了你。他和每一个来这里喝酒的客人一样,以至于我开始并没有注意到他。但小妖精指着他叫我看。他是多么地与你相似而又不同啊!如果你在,也许会对此感到震惊。他的银发红眼简直是你的金发蓝眼对立面,也完全没有你那么严肃,而总是开些不正经的玩笑,然后露出有些……让人想打上去的笑脸。但他的许多动作都跟你一模一样,包括某些小习惯。他的口音也几乎和你一模一样,听说他也和你来自于同一个地方。
  我几乎要怀疑是你回来找我。但是不可能,你不可能露出这样的神情,也不可能看见我还无动于衷。我不敢过于接近他,只是维持着普通店员和客人的关系。如果不离的那么近,我还能抱有某种程度的幻想。
  他相当健谈,不仅和店里的别人都混熟了,连刻意远离他的我也无法躲开。自来熟的人真可怕。他好像相当有钱,说我们店里的酒不够好,怕我们不信,今天还给我们每人带了一瓶酒。那的确是相当昂贵的名酒,放到店里是要当成压箱底的宝贝的。因为每个人都收下了,我也不好推辞掉这个。这也没什么。我本来是这么想的。可是我真的是这么想的吗?
  我总感觉我对他的感情不对劲。那当然是把对你的感情移到他身上了,我很明白。但我无法克制我自己。我该怎么办呢?
  半年没有见你,我真的非常想念你。尤其是今天,因为那个人的举动,我对你的想念几乎要从我心中的井口喷薄而出。我无法抑制地想起你,还有我最后给你的那份礼物——那瓶酒。那是我至今最后悔送出的一份礼物,而我却把它给了送给可我此生收到的最棒的礼物。
  Ludwig, you are the best gift I have received. I am really regret...
  Could I get your answer?
                           The people who love you called Authur

评论(6)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