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水/陆月影

有很多美女老婆的快乐混邪鸽子人

孤独 Chapter1(首发百度伏哈吧)

哈利感到孤独。

今天是他4岁的生日。他独自一人静静地抱膝坐在他杂乱,狭窄的房间的地上。周围是如此的黑暗,他的面前只有一点小小的烛火。莉莉和詹姆斯都在照顾他刚满月的弟弟,布鲁斯。他见过几次他那上个月才出生的弟弟,很可爱。布鲁斯有着棕黑的,软软的短发和如暗绿色如宝石般的眸子,白白软软的,喜欢朝着每一个抱着他的人挥舞双手咯咯地笑。大家都很喜欢他,哈利也不例外。只是布鲁斯似乎不怎么喜欢他这个有着凌乱坚硬黑色头发和明亮的碧绿色眼睛的哥哥。每次只要哈利一靠近布鲁斯,他就会哇哇大哭。这个时候的詹姆斯和莉莉总会把他赶到阁楼上——也就是他现在呆着的这个房间。

也许,就是这样吧。哈利叹了口气。毕竟,布鲁斯比他乖巧可爱,不是吗?比起活泼可爱的布鲁斯,他这个安静平凡,有时还会惹麻烦的哥哥根本就不引人注目。何况他也很喜欢布鲁斯,他只是有点孤独罢了……只是有点孤独罢了……

今天下午,他又惹麻烦了。他不小心把布鲁斯最喜欢的玩具弄坏了。布鲁斯马上大哭起来。莉莉看着他轻轻叹了口气:“哈利,去阁楼呆着吧,明早再出来,晚饭我会拿给你的。”他不情愿地走上狭窄阴暗的阁楼。这会让他恐惧。

突然,他听到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也许是老鼠吧,他想。阁楼已经很久没有收拾过了,有老鼠也不奇怪。这加深了他的恐惧。哈利艰难地站起来,长久保持一个姿势使他的腿发麻,他努力迈动着他短小的腿寻找声音的来源。他尽力不让自己去想那会是个什么东西。

【哦,一个小男孩过来了,他看起来可真脏。】哈利听到了一个说话声,这让他害怕,可这个声音又如此的柔和。他鼓起勇气——他那格兰芬多的勇气——回答道:【你好,请问,你怎么会在这里?哦,不,我是说,你是谁?】那个声音明显地吃了一惊【哦,男孩,你听得见我说话?刚才是你回答的我?】【我想,应该是的,有什么不对吗?你在哪里?我怎么看不见你?】【啊,看来的确是这样的。那么,男孩,走到你左后方的角落里,我在那里。】哈利好奇地迈着小短腿跨过满地乱七八糟的物品走过去,却没有看见什么不同寻常的东西。【我亲爱的,低下头看看。】哈利依言低头,看见了一条1米多长通体黑色的蛇。哈利吓了一跳,他畏惧地看着这条蛇。【My dear,别怕。我叫厄瑞玻斯,用你们人类的话说,我是一条蝰蛇。】【啊,呃,那个,厄瑞玻斯,你好,我叫哈利,哈利·波特。如果你是一条蛇,我又是怎么和你对话的呢?】厄瑞玻斯温和地回答他:【My dear,我也不知道为何,不过你现在和我对话的确是用蛇语的,我想这也许是你的天赋,我们一般称之为‘蛇佬腔’。男孩,能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吗?我三个月前来的时候这里还是脏乱,寂静而布满灰尘的。】哈利瑟缩着坐下回答:【我今天下午不小心弄坏了弟弟的玩具,被妈妈惩罚要到这里过一晚。这一两个月经常是这样的。我很害怕。厄瑞玻斯,我是不是个坏孩子?没人愿意理我。】黑蛇用冰凉的身体蹭了蹭哈利,接着缠绕到了他的身上,在他耳边温柔地说:【不,你不是,我亲爱的男孩,我会陪着你的。】虽然厄瑞玻斯的躯体冰凉,但哈利却觉得很安心。他就这么慢慢地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哈利很早就醒了。厄瑞玻斯依旧缠绕在他身上。察觉到男孩的动静,黑蛇抬起头:【嗨,男孩,你醒了。我得走了,也许过几天你又能见到我了呢。再见,小哈利。】厄瑞玻斯从哈利身上爬下来。【再见,厄瑞玻斯。】

当莉莉打开门让哈利出来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他下意识地隐瞒了关于厄瑞玻斯的事。这样,厄瑞玻斯是不是就会只属于我而不会注意别人呢?哈利这么想到。

——TBC——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